发展历程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走进望德 > 发展历程

上海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是一家环保技术公司。在如今的生产制造、研发和商业活动中,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美的技术方案、可靠的产品和设备以及可信赖的服务,满足了客户的严苛要求,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良好口碑和推崇。

上海望德历经十年的积累,主营业务在创立之初的空气净化的基础上,又拓展由了激光安全和激光清洗业务。十年来我们的业务和产品线不断拓展,与业内知名品牌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。

  • 2005年12月

    上海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

  • 2005年12月

    与德国伍德环境空气技术公司(ULT AG)签约,提供销售代理和售后服务。

  • 2006年5月

    与丹麦阿尔斯登系统公司 (ALSIDENT SYSTEM A/S)达成代理合作关系。

  • 2006年6月

    与德国瑞文公司 (RENTSCHLER REVEN GMBH)达成代理合作关系。

  • 2010年1月

    与意大利艾伦集团(ELEN GROUP)激光清洗事业部达成大中华区的总代理关系。

  • 2010年3月

    与德国普洛泰克激光防护公司 (PROTECT-LASERSCHUTZ GMB H)达成代理合作关系。

  • 2011年1月

    与美国科泰公司 (KENTEK CORPORATION)达成代理合作关系。

公司也由成立之初的几人团队发展成为销售、工程技术、后勤等功能齐全的贸易公司。顺应环保和激光安全行业的发展趋势,公司的业务和产品范围还在不断的扩展之中。

我们立足未来,从今天做起,持之以恒,努力为社会和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