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 丹麦ALSIDENT万向吸气...
丹麦ALSIDENT万向吸气臂案例分析
时间:2016.09.05 来源: 作者:


      为满足并超过GMP的规范要求,医药和化妆品巨头在中国上海的工厂强生(中国)有限公司进一步改善车间的抽风效果。原来安装的吸气臂不仅抽风效果差,而且在关节的内外沉积粉尘,不易清洗,导致产品的质量控制存在较大的风险。基于此情形,强生(中国)有限公司寻求我们提供更好地解决方案。在对现场的安装和使用情况考察后,我们推荐了万向吸气臂第一品牌的丹麦ALSIDENT的SYSTEM 100AL系列,完美地解决了车间从罐装、称量到泄露检测一系列工序上的抽风问题。

       这套系统极大地改善了抽风效果从而增强了质量控制效果,而且维护方便、高效。强生(中国)有限公司对此方案极其满意。


       丹麦ALSIDENT的万向吸气臂,是该行业第一品牌,产品有通用型,防静电型和防化学腐蚀型,主要应用于:医药,化工,食品制造,电子电气制造,等60多个行业。ALSIDENT是行业巨头的第一选择,如辉瑞(Pfizer),强生(Johnson & Johnson),帝斯曼(DSM), 巴斯夫(BASF)等是ALSIDENT的长期用户。


       附件是该项目的照片和SYSTEM 100的样本,供您参考。更多信息或需求,请登录网站 www.wald.cn